交大安泰IMBA/CLGO项目校园体验日

活动时间:2016-09-03 08:30 - 王老师 021-52301903

活动地点: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徐汇校区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A301

本场活动仅针对报考交大安泰全日制IMBA或CLGO项目的考生。

想了解全英语课程对英语能力的要求?国际双学位项目申请条件有哪些?在50余所国际合作商学院中如何选择进行交换学习?请来参加全日制校园体验日。

想了解运营行业究竟做什么?在思考哪个MBA项目更合适自己?需要一个更好的平台实现运营领袖的梦想?请来参加全日制校园体验日。

想亲身感受交大安泰MBA全日制课程名师的风采吗?请来参加全日制校园体验日。

  咨询热线:021-52301903,62932594

时间:2016年9月3日(周六)8:30-16:0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A301(华山路1954号)

活动内容

         08:30 – 09:00      签到及注册
         09:00 – 09:40      欢迎来到交大安泰——MBA项目简介
         09:40 – 11:20      MBA名师体验课堂
                  路琳 博士,交大安泰IMBA、CLGO课程教授
                  《沟通策略Communication Strategy》

         11:30 – 12:30      午餐
         13:00 – 15:00      IMBA/CLGO 项目介绍及校友分享
         15:30 – 16:00      百年徐汇校园导览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http://mis.acem.sjtu.edu.cn/sjhd/hdxq.html?nact_id=834

手机扫码、一键预约、方便快捷

9.3.png


【教授简介】

路琳,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管理系副教授,香港城市大学管理学博士。研究领域:知识共享,创新,跨文化比较研究。路琳老师主讲《Team, Communication & Management》、《Communication for Managers》、《Organizational Behaviors》等MBA课程。

路琳老师曾作为访问学者前往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澳大利亚La Trobe、瑞典延雪平大学。路琳老师还担任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 Review编审委员(Editorial Review Board)、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nflict Management审稿人,在国内外学术核心期刊、国际会议上发表多篇论文,并出版多本著作。

路琳老师作为项目负责人、中方组织者,承担了多个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路琳老师还为诺华制药、梅塞德斯奔驰、费森尤斯医疗、国泰君安、建设银行、无锡市、绵阳市等提供跨文化领导力培训、绩效与薪酬设计等社会服务。 


交大安泰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品行正、视野宽、基础实、创新力强、人文底蕴深厚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近二十年来,项目在规范、质量、品牌、特色上下工夫,已具备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在2008年和2011年交大安泰分别获得了AMBA、EQUIS和AACSB三项国际顶级权威管理教育体系认证,是中国内地首家同时获得三项国际权威认证的商学院。2016年1月,交大安泰MBA项目在2016年度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全球 MBA排名跃居全球第39位,领衔本土商学院进入50强,居本土商学院之首,创历史新高。同时,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也成为国内唯一一家MBA、EMBA、管理科学硕士、高层管理培训四大核心项目全部进入英国《金融时报》全球百强的商学院。 

国际MBA项目(IMBA-International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为国内首个全英语教学、国际化生源的全日制本土MBA项目。IMBA以国际化作为办学的基本思路和特色,从课程的设置、教材的选择、教学模式的应用、师资队伍的建设、生源的来源、学生实习等各方面贯彻国际化MBA的办学理念。IMBA项目从全球精选师资,由来自亚洲、欧洲、北美各大学的知名教授、跨国公司高级经理和本校资深教师授课,致力于培养既有全球化视野,又立足本国市场的国际化高端管理人才。

中国全球运营领袖项目(CLGO-ChinaLeaders For Global Operations)为国内首个全日制、跨学科的双硕士学位项目(MBA和工程硕士),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发起。该项目采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久负盛名的“全球运营领袖”(LGO)项目的模式,得到著名跨国企业和中国本土企业的支持与合作。通过结合上海交通大学在工程和管理领域的学科优势及特色,着力打造精通工程管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具有卓越领导才干的全球运营精英。

交大安泰MBA项目自2008年在全国首推提前面试政策以来,招生工作实现了从追求生源数量向生源质量的成功转型,并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认可,成为了全国MBA院校招生改革的引领者。2016年,交大安泰MBA进一步完善了提前面试政策,招生流程敬请关注:http://mba.sjtu.edu.cn/news/recruitact/24202.html


  交大安泰MBA中心
  咨询热线: 021-52301903, 021-62932594
  申请网址:
http://mba.sjtu.edu.cn/mba/login.html
  活动预约:http://mba.sjtu.edu.cn/recruit/activit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