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IL论坛第87期:解密人工智能

活动时间:2018-09-20 11:28

活动地点:安泰A403



SOIL论坛|第86期


人工智能AI(Artificial Intelligence)已经成为近几年互联网与科技行业的前沿热点。无论是苹果的Siri,还是微软的Cortana,亦或是谷歌在今年开发者大会上展示的Google Assistant,三大科技巨头无一例外选择了将AI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另一方面,诸如图像识别、语音翻译等AI产品也正在显著改变我们的生活与工作方式。不少专家与学者都将人工智能视为引领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前潮,那么到底什么是“人工智能”?它的理论架构与技术支撑是什么?除了我们熟知的应用领域,人工智能还具有哪些潜在的发展前景?

本期“SOIL|说·有”论坛,我们有幸邀请到了黄伽卫先生,为大家全方位地剖析“人工智能”的原理内涵与技术创新,与大家分享他对于AI产品应用前景的思考与见解。黄伽卫先生善于商业化新产品和服务,是人工智能、消费电子、互联网及软件产品专家。曾负责诺基亚在华的NSeries产品线,创造了19亿美金的年营业额。


嘉宾简介:

黄伽卫Dan Wong

微信截图_20181203145217.png

教育背景:

1996-1998   哈佛大学   工商管理硕士

1990-1991   斯坦福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理科硕士

1986-1990   斯坦福大学   电子工程理学士


工作经历:

2016 - 至今   新创公司

2014-2016   芋头科技   CEO

2012-2014   三星电子   媒体方案中心副总裁

2010-2012   亿动广告传媒   首席运营官

2008-2010   诺基亚北京公司   大中华区服务和软件副总裁

2003-2007   诺基亚北京公司   多媒体、销售及渠道管理副总裁

……


Soil 论坛第87

主题:解密人工智能

时间:2018920日,16:30-18:30

地址: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A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