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IL论坛90期:求职与简历的相关经验

活动时间:2019-03-05 09:33

活动地点:安泰A503

SOIL (400-121).png

SOIL介绍 (550-247).png


SOIL论坛 | 第90期

分享主题 

尽管都有工作经验,但很多同学并没有足够的求职面试经验。随着实习季和求职季的到来,不少同学也认为自己没有做好准备。

本期SOIL|说·有论坛,我们有幸请到了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企业项目总监万福麟先生,与我们分享求职与简历的相关经验。他将会告诉我们,面试官看重的是什么,如何有效的沟通与交流。

现场我们也将安排模拟面试互动,帮助大家提升能力。


嘉宾介绍

万福麟

John Darwin Van Fleet

FE.jpg

-现任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国际企业项目总监

-曾任职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的副院长、USC-SJTU Global Executive MBA的项目负责人

John Darwin Van Fleet先生拥有30多年管理与领导的经验,他的亚洲生涯从日本(1991-2000)延续到了中国(2000-至今),在公司战略、商业开发、市场营销和领导力咨询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洞察。他曾经为数十家国际客户在亚洲的业务提供过咨询,也指导过众多的MBA学生的公司咨询项目。


Soil论坛第90期

主题:Career Strategies and Tactics

时间:2019年3月9日,14:30-16:30

地址:安泰A503


请通过二维码报名:

RET.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