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IL论坛93期:服务运营与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趋势分享

活动时间:2019-09-25 19:00

活动地点:新上院N103


SOIL论坛 | 93期:服务运营与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趋势分享


分享主题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现代服务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日益突出,在增加就业、调整产业结构、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促进国民经济增长、保持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但随着政策变化、竞争加剧、互联网等高新技术革新等因素使得行业内波澜迭起,充满了未知。

本期SOIL|·有论坛请到了林聪先生,作为万豪国际集团十几年来飞速发展的见证人,也作为酒店行业资深从业者,他将为我们带来关于服务运营与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趋势的精彩分享。

更值得期待的是,作为一个前辈和行业先行者,林聪先生将会从自身经历出发,与我们分享他对职业管理和塑造的真知灼见,让参与论坛的同学们能够近距离感受他独特的个人魅力与人生智慧。

 

嘉宾介绍

林聪

1568962201635063091.jpg

  • 现任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酒店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负责万豪国际集团旗下30个酒店品牌在中国地区的业务发展 

  • 三十余年国际企业工作经历,深耕酒店行业、飞机制造行业、烟草行业等多个领域;      

  • 中国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 

  • 香港理工大学客座教授


SOIL论坛第93

主题:服务运营与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趋势分享

时间:2019925日,19:00-21:00

地址:新上院N103


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9.25活动二维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