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52301278

clgo@sjtu.edu.cn

资料下载

CLGO十周年专刊

CLGO项目宣传册

活动预告

  • {{i_time | year}} {{i_time | monthAbbr}} {{i_time | day}}

交大安泰MBA项目招生声明

发布时间:2018-08-01  发布者:MBA中心

亲爱的考生、在校生、校友、关注交大安泰MBA项目的朋友们:

 

非常感谢大家对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20多年来的关注、选择与爱护!

近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发现某些机构或个人打着交大安泰MBA项目的旗号进行夸大宣传、虚假宣传、吸引或诱导考生参加培训。

 

为保障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维护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长期保持的优良办学声誉,交大安泰MBA中心在此严正声明:

交大安泰MBA项目的招生工作在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和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由交大安泰经管学院MBA中心独立完成。在交大安泰MBA项目招生过程中,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代理招生,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与交大安泰MBA项目相关的笔试、面试培训。我们对交大安泰MBA项目申请人所填的信息严格保密,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与考生联系沟通。在交大安泰MBA项目招生过程中,如有需要与考生联系沟通事宜,交大安泰经管学院MBA中心的老师将与相关考生直接联系。

 

我们在此特别提醒广大考生:

对于除上海交通大学、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交大安泰MBA中心以外的其他任何机构或个人在商业活动中提供的涉及交大安泰MBA项目招生的任何宣传信息,请注意甄别信息来源与真伪,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如您有任何疑虑,请主动联系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进行核实。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B305室

电话:021-52301903,62932594

网址:http://mba.sjtu.edu.cn

邮箱:sjmba@sjtu.edu.cn

 

对于任何机构或个人欺骗考生及公众、损害上海交通大学及交大安泰MBA项目声誉的行为,交大安泰MBA中心表示强烈谴责,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

2017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