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宇飞 2020级在校生

    CLGOer,一个让我憧憬的标签。从企业来到CLGO,收获的不仅仅是因角色转变带来的新鲜感,更重要的是寻找到重新认识自己和世界的机会。CLGO完善的商科与工科课程设置,给予我商业思维和工程逻辑融合的全新视野,让我体会到两者交织所带来的魅力;丰富多样的企业诊断、参访、实习等项目实践,让我能够近距离接触因技术创造变革的真实场景,见证理论与实践结合所迸发的协同效应;更为重要的是,与不同行业优秀的同学们同行,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朝着共同目标拼搏的画面,成为了我人生宝贵的经历。奔赴CLGO,一切过往,皆为序章,所有未来,皆为可盼。

  • 王驾冰 2019级在校生

    选择全日制MBA,对于每个职场人来说都不是一个轻松的决定。经过深入细致对CLGO了解考察之后,我最终依然坚定的选择了CLGO,兼具上海交大经管学院MBA与与工学院MEM的优质教育资源,并基于MIT的培养体系将工科的专业性与商科的适用性所融合,更有优秀的合作企业让每一位CLGO学生进行企业实践。在经过两年半各类课程的“洗礼”后,对于我们,不管是想更好的完成职业转型,抑或在管理之路上更进一步,我们的职业履历都已经多了精彩的一笔,在未来的人生中,储备更多的信心面对各种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