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52301278

clgo@sjtu.edu.cn

资料下载

CLGO十周年专刊

2021年入学CLGO四折页

活动预告

  • {{i_time | year}} {{i_time | monthAbbr}} {{i_time | day}}

交大安泰2022年MBA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2-01-07  发布者:MBA中心

各位考生:

感谢大家报考交大安泰MBA项目!

务必请所有考生仔细并完整阅读以下复试安排内容。

联考成绩要求如下:

考生类型

正常批面试

录取政策

提前批面试中获“国家线预录取”资格考生

不需再参加

联考成绩达到国家线且政治成绩合格后可直接拟录取

参加提前批面试的其他考生

联考成绩达到国家线后直接具有正常批面试资格(如不参加,以提前批面试成绩为准)

按“联考成绩+附加分+面试成绩”总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择优录取(总分相同以联考成绩高者优先)

申请提前批面试,但无面试资格考生

联考成绩达到国家线后直接具有正常批面试资格

未申请提前批面试考生

不同考生类型所需参加的复试环节说明如下:

考生类型 

报名申请表网上提交

复试基本信息表网上提交

政治考试

正常批面试 

体检

提前批面试中获“国家线预录取”资格考生

参加提前批面试的其他考生

可选

申请提前批面试,但无面试资格考生

未申请提前批考生

备注:

①国家线将于3月左右公布,联考成绩达国家线的考生均可申请复试资格。

②不符合以下任一条件者不予以录取:联考成绩达国家线、政治笔试合格、体检合格、政审合格、学历认证通过。

③在录取结果公布后,学校将对拟录取考生所提交的资料进行背景调查,考生所提交的所有资料中若有虚假或不真实,一经发现即取消录取资格。

④详细招生政策敬请点击阅读 。

 

具体复试安排如下:

以下安排均待定,具体安排以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公布为准。

项目

日期

内容

注意事项

复试资格申请

3月上旬

复试流程说明会

自愿参加

3月5日(周六)

20:00前

网上信息填写

提前批面试阶段已完成填写并递交材料者无需重复填写

3月5日(周六)

20:00前

网上填写“复试基本信息表”(包含分班志愿选择、是否保留提前批面试成绩等重要信息)

所有参加联考考生(包括所有已获得国家线预录取资格考生)都必须填写及提交!

政治考试

3月中下旬

政治考试

(上海及深圳)

开卷笔试

所有复试考生(包括所有已获得国家线预录取资格考生)都需参加,考试当天递交学历认证书面报告

正常批面试

3月中下旬

公布正常批面试名单


3月中下旬

正常批面试

(上海及深圳)


体检

9月左右

体检


公布结果

待公示

公布拟录取结果


学费缴纳

待公示

缴纳第一期学费


详细安排如下:

 一、复试资格申请

为确保录取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与公信,所有联考考生(包括已获得国家线预录取资格考生)均需完成网上信息填写及网上“复试基本信息表”提交,方具有复试申请资格。

1、网上信息填写:

点击此处进行注册并申请,请使用IE6.0以上版本进行登录。登录后进入“在线申请”处填写相关信息。

注:已在提前批面试申请阶段在系统内填写报名信息并获得安泰报名号者,无需重复填写及提交,请务必使用原用户名及密码登陆。

请准确填写并于2022年3月5日(周六)20:00前完成网上提交。

逾期未进行网上申请或申请材料审核未通过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2、网上 “复试基本信息表”提交:

请所有参加联考考生(包括所有已获得国家线预录取资格考生)在系统内完整填写并提交“复试基本信息表”,请登录报名系统,点击申请进度第7步填写。复试基本信息表将包含考生的志愿选择、调剂志愿、提前批面试成绩是否保留等重要信息。

请准确填写并于2022年3月5日(周六)20:00前完成网上提交。

无论是否参加过提前批面试,所有参加联考考生必须网上填写此“复试基本申请表”。

 

二、学历认证

考生的学历信息与全国学籍学历信息数据库匹配后方可获得录取资格,请所有上线考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获得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若为国外学历,则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获取《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请登录报名系统,点击申请进度第7步提交扫描件。 

具体认证步骤如下:

1、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进入“学信档案”;

2、点击“注册学信网账号”进行实名注册;

3、注册后登录查询系统,点击“在线验证报告”申请,然后点击右侧“查看”《申请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4、申请后查看“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并下载;

5、若出现无法进行电子验证的情况,可根据要求申请书面认证,认证后将获取“学历认证报告”;

申请书面学历认证办法:对于2002年以前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以及2002年之后未在高校学生学历信息管理系统相关数据库中注册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如有需要,可申请书面认证报告。详情请参考:https://www.chsi.com.cn/xlrz/index.jsp

 

三、正常批面试

1、面试时间:2022年3月中下旬

2、面试报到地点:待公示

3、面试安排:待公示


四、政治考试

1、考试时间:2022年3月中下旬

2、考试地点:待公示

3、考试形式:待公示


 

交大安泰MBA中心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B305室

电话:021-52301903,021-62932594

传真:021-62933660

邮箱:sjmb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