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i_time | year}} {{i_time | monthAbbr}} {{i_time | day}}

  • 吉明 2022级在校生

    作为企业的管理者,技术、管理水平均过硬并具有全球化的视野是我对自己的期望。CLGO项目,其“中西结合”、“三院强强联手”以及“理论与实践结合”的特点注定将帮助我更上一层楼。“工科”“商科”结合的硬核课程均由交大顶级师资团队进行授课,教授们系统地帮助我们构建理论框架;职业导航项目中的行业精英与大咖担任职业导师,为我们指点迷津;行业研究、龙之队、狮之队等实践项目,将大大丰富我们的实战经验。在创业期间就读CLGO项目,不仅是个挑战,更让我对未来充满期待。

  • 王思瑶 2022级在校生

    CLGO课程安排紧凑合理,内容丰富多彩。与MIT的LGO紧密结合,让我们无缝对接国际课程体系。讲义安排详细,中英双语教材,逻辑思维缜密。老师们热情周到,知识渊博,无处不体现国内外一流教学品质。校内班级、院系活动络绎不绝,每个同学都乐意主动争当时代的主人翁。课程之余安排了实习,与MIT的交流活动,会让大家更加的融入其中,理论加实践达成“知行合一,纵横交错”的目标。

  • 罗瑞玮 2022级在校生

    CLGO项目结合了工科和商业的教学体系,成功的融合、自成一派成为了在中国独一无二的MBA项目,培养出了许许多多制造业的精英,同学们不只有从制造业出身的管理者,也有从金融业、零售、互联网等等各种行业出身的精英,更能激发我们的创新思考。在MIT LGO的筐架下,融入不断更新迭代的CLGO教学课程,使我们除了能学到数理与管理的学识外,更加实际的落地到在一流企业实践的机会。除了课程外,活动也是非常的多元化的,有像行业研究、职业导师、梦之队项目、MIT游学…等等,这些活动使我们有机会在在学期间对自己有兴趣的行业做深入的研究,跟教授、同学们互相碰撞想法,使自己有新的视野、思考,最后落地到实际工作中。相信在这两年半学习之后,每位毕业的学生能够找到自己的道路,实践真正的China Leader Global Operations的责任.。

  • 周树强 2021级在校生

    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就读CLGO的体验,我想应该是有挑战,但更有收获。CLGO脱胎于麻省理工学院的LGO项目,由上海交通大学三大“强院”联合培养,作为中国唯一具有工科“基因”的全日制MBA项目,CLGO课程设置硬核,实践项目密集,富有挑战。但在克服挑战的同时,伴随而来的是更大的收获,不仅是课程学习的收获,更多的是理论和实践的紧密结合,以及对于未来的信心。理论方面,各门课程教授都是前往麻省理工学院访学过的安泰顶级名师,业内翘楚,原汁原味的MIT教学体系再加上中国本土化案例,可谓中西合璧,令人受益匪浅;实践方面,除了第四学期要全职进行六个月左右的I-Plus实习外,在前三个学期的授课过程中,实践也贯穿始终,如课程上最新的企业案例研究、龙之队、狮之队、行业研究,企业参访等等。理论紧密结合实践,使我不仅没有因为读全日制而与社会“脱轨”,还对各行各业的洞察更加深刻,同时CLGO众多的世界知名合作企业也体现了市场对于CLGO的认可,也让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相信在这里,我将拓宽个人的思维边界;洞察各行各业,了解世界;与良师诤友一起同行,受益终生。

  • 陈毅珊 2021级在校生

    CLGO项目兼具商科和工科教学体系,能够在多元化的活动中,如大咖论坛、企业参访、创业大赛、行业研究、龙之队项目、MIT游学等,汲取前沿新颖的观点,修正或迭代原有经验,拥有新的视野与思考。身处VUCA时代,不确定性和复杂性让人们感到焦虑,而CLGO项目恰好提供一个“慢”下来的机会,能与不同行业岗位背景的教授、同学和校友深度交流,勇敢积极试错,在自己的道路上主动找寻到信任可靠的伙伴和力量,开创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