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GO 2020级I-Plus优秀实习项目颁奖暨联合学术主任换届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1  发布者:MBA中心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尹海涛副院长做开场致辞

2022年11月10日,“中国全球运营领袖”(CLGO)项目20级学生I-Plus优秀实习项目颁奖暨联合学术主任换届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B305举行。参加会议的有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尹海涛、CLGO项目主任罗俊、MBA中心主任王晓蔚,各学院新任联合学术主任,以及来自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董浩云智能制造与服务管理研究院(原:中美物流研究院)的获奖实习指导教师和获奖学生。

首先,尹海涛副院长做了开场致辞。他表示,CLGO项目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项目,自始至终贯穿Action to Learning,与企业紧密结合,将理论联系实际。在安泰、机动、电院、中美物流老师的帮助和指导下,实践项目管工结合、紧跟全球趋势和市场潮流,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该项目特色将一直保持下去。

随后,尹海涛副院长为新任的联合学术主任们颁发了聘书。

新一届CLGO联合学术主任:

1668131204306.png

接着,CLGO项目主任罗俊教授介绍了2022年I-Plus实习项目的整体情况。2022年共征集到61个项目,最终匹配了34名学生,参加了17家公司的34个实习项目。为了提高学生I-Plus项目的研究和实践质量,同时激励各学院的教师能够积极参与到项目指导中,在去年评优准则的基础性上,进行了优化升级。从企业反馈、中期汇报、终期汇报和项目组评分4个维度,评选出优秀实习项目:一等奖2个项目,2等奖5个项目,三等奖10个项目。罗俊老师对实习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表示了感谢,也对同学们坚持工作的实习态度表示了肯定。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为颁奖典礼。17个获奖项目的老师和学生依次上台领奖。颁奖环节在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下进行,对指导老师和实习学生的实习优秀表现表示衷心的祝贺与感谢!

颁奖环节后,指导教师们就2022年的I-Plus实习项目开展了讨论,总结了经验,并对23年的实习项目做了展望。 

 附:CLGO 2020级I-Plus优秀实习项目获奖名单

image.png


CLGO每个学生将在合作企业进行为期6个月的实习。实习从CLGO学生第二学年的三月份开始,持续到八月份。实习的目标包括:

提供独特的教育经历,拓展学生制造与运营领域的知识;

通过团队工作和综合各学科知识,让学生接触到制造与运营领域中存在的真实问题;

通过实习项目和论文,产生工程和管理两方面通用和专用的成果;

支持实习企业和CLGO共同关注的研究活动;

加强上海交通大学和实习企业间的合作关系;

帮助企业实现卓越制造与运营。

两位分别来自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ME)和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ACEM)的老师,以及实习企业管理层派出的实习主管将作为学生的导师,将在实习期间共同指导学生并提供学术上以及实践操作上的帮助。实习项目为每位学生提供学位论文写作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