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GO

中国全球运营领袖项目(CLGO-China Leaders for GIobaI Operation)是国内首个全日制、跨学科的 MBA项目。项目由上海交通大学与麻省理工学院(MIT)联袂打造,由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服务管理研究院联合开 M I T 袖(LGO)项目模式,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在工程和管理领域的学科优势及特色,结合中国商业特色和管理实践,着力培养工程管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具有卓越领导才干的全方位现代化商业管理精英。

项目愿景

CLGO项目力求为中国乃至全球运营领域培养精通技术、深谙管理、具有全球化视野,同时对中国市场环境有深刻理解的领军人物。

学制与学位

CLGO项目学制为三个学期集中授课+第四学期企业I-Plus实践项目+第五学期学位论文写作与答辩。课程考试合格,修满规定学分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学生,经由学校审核批准,将被授予:

l  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证书

l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毕业证书

l  上海交通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第二学位证书(需申请并符合培养规定要求)

l  麻省理工学院全球运营(LGO领袖项目学习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