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智慧运营,决胜数字未来丨“安泰交响·中国全球运营领袖”论坛

Time:2020-11-29  Publisher:MBA中心

明势赋能,智启未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交响”系列论坛是践行交大安泰“纵横交错,知行合一”的发展战略、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的重要活动。中国全球运营领袖项目由上海交通大学和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联袂打造,结合中国商业特色和管理实践,为中国乃至全球运营领域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同时对中国市场环境有深刻理解的领军人物。

虽然全球的供应链企业运用数字化技术已有几十年经验,但在全球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企业将数字化供应链的重要性又提高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中国处于全球供应链发展的前沿,如何快速有效地提高企业数字化能力,已成为当下行业热门的话题之一。

 

时间:2020年11月29日(周日)18:30-20:3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三楼报告厅

 

嘉宾主持:

尹海涛,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

罗   俊,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长聘副教授,中国全球运营领袖CLGO项目主任


致辞领导:

陈方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


演讲嘉宾:

殷志明,松下电器机电(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王曦若,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数字供应链总负责人

韩芳珺,联合利华公司北亚区供应链副总裁

朱庆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


“安泰交响•中国全球运营领袖”论坛将通过几位供应链运输行业内专家及相关学术领域学者的主旨演讲和圆桌讨论,共探后疫情时代供应链与物流行业新发展,共谋数字化赋能供应链管理新路径,共议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新格局。



请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16056621373990565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