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体验课堂-上海】吕巍:大数据时代的精准营销(10月13日)

活动时间:2016-10-13 19:00 - 王老师 021-52301903

活动地点:徐汇校区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A300(华山路1954号)

交大安泰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品行正、视野宽、基础实、创新力强、人文底蕴深厚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近二十年来,项目在规范、质量、品牌、特色上下工夫,已具备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在2008年和2011年交大安泰分别获得了AMBA、EQUIS和AACSB三项国际顶级权威管理教育体系认证,是中国内地首家同时获得三项国际权威认证的商学院。2016年1月,交大安泰MBA项目在2016年度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全球 MBA排名跃居全球第39位,领衔本土商学院进入50强,居本土商学院之首,创历史新高。同时,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也成为国内唯一一家MBA、EMBA、管理科学硕士三大核心项目全部进入英国《金融时报》全球百强的商学院。 

交大安泰MBA项目自2008年在全国首推提前面试政策以来,招生工作实现了从追求生源数量向生源质量的成功转型,并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认可,成为了全国MBA院校招生改革的引领者。

咨询热线:021-52301903,62932594

主 题:大数据时代的精准营销

主讲人:吕 巍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

              中国市场学会学术委员会常务理事

              亚洲最佳营销学教授(4th Asia’s Best B-School Awards)

时间:2016年10月13日(周四)18:30--21:00

地点:徐汇校区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A300(华山路1954号)

活动内容:

18:30-19:00  签到

19:00-19:30  项目简介和招生政策

19:30-21:00  体验课堂:大数据时代的精准营销

21:00-21:30  招生政策答疑

【教授简介】

116_PHOTO.jpg

教学及研究领域:消费者行为、市场营销、数据挖掘在营销中的应用

吕巍博士目前任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授,MBA课程教授。曾作为高级访问学者访问美国南加州大学商学院、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法国INSEAD管理学院。吕巍教授曾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杰出教育一等奖”、宝钢集团“国家优秀青年教师奖”、上海市政府“上海市杰出教育奖”、上海市政府“上海市杰出青年教师奖”等奖项。

吕巍教授曾经组织和完成多项重大战略管理和市场营销方面的课题,其中包括7项国家级项目、挪威教育部项目1项、企业委托的咨询项目43项。作为本土精确营销派的代表,吕巍教授用数据挖掘理论技术结合现代信息技术对消费行为进行个性化研究,形成了具有本土特色的精准营销研究成果,提出了一系列精准营销的理论方法和技术;另外吕巍教授还从事品牌及渠道战略研究。近年来共出版专著14本,教材6本,译著8部及在国内外核心杂志上发表论文和案例80多篇。

目前吕巍教授担任中国市场学会学术委员会常务理事以及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陆家嘴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广电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香港七星集团等公司的独立董事;同时还担任多家跨国公司、大型企业和民营企业的战略营销顾问。

手机扫码、一键预约、方便快捷

1013吕巍.png

欢迎广大考生前来参加!


  交大安泰MBA中心
  咨询热线: 021-52301903, 021-62932594
  申请网址:
http://mba.sjtu.edu.cn/mba/login.html
  活动预约:http://mba.sjtu.edu.cn/recruit/activit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