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IL论坛第86期:企业应如何革新产品“创造之路”

活动时间:2018-06-04 10:58

活动地点:安泰A403

SOIL论坛|第86期

  分享主题

    正如摩尔定律所预计的,在过去的几十年,计算机、智能产品几乎每两年就可以实现一次重大的突破升级。然而,尽管产品的计算性能在快速地更新换代,我们对产品开发流程的改进却乏善可陈。

    任何一位卓越的领导者或者坚定的创新者,都不会满足于两年这样一个延续了几十年的创新周期。但问题在于,怎样的设计与开发流程才能真正满足技术对速度的追求?

 

    本期SOIL|·有论坛,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以色列精益企业研究院总裁——Dr.Boaz Tamir,分享他对于这个问题的思考,讲述他近年来发展精益产品开发(Lean Product & Process Development, LPPD)的经验与方法。

Dr. Boaz Tamir有数十年的管理经验,创立了Israel Lean Enterprise (ILE)并担任主席一职,现任Lean Global Network (LGN)的认证代表与董事会成员。

 

嘉宾介绍

Boaz Tamir

-学者、企业家、组织与企业顾问

-MIT精益管理思想的奠基者之一

-专注于将企业管理与市场变化相结合的研究与实践

    Boaz Tamir先生在MIT攻读政治经济学与企业管理博士期间,有幸参加了精益创始人Dr. James Womack 主导的国际汽车研究项目IMVPInternational Motor Vehicle Program)。

项目的总结报告《改变世界的机器》首次揭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的管理体系,震惊了全球制造业。该报告是精益思想的启萌著作,Dr. Boaz Tamir正是精益思想的先驱者之一。


微信截图_20180619111103.png


Soil 论坛第86

主题:企业应如何革新产品“创造之路”——Dr.Boaz Tamir

时间:201864日,1400-15:30

地址: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A403

 

请扫二维码报名:

微信截图_201812031449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