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IL论坛92期:生鲜行业发展趋势与极鲜网的组织变革

活动时间:2019-06-04 09:42

活动地点:新上院N103

SOIL论坛 | 第92期

 

分享主题

中国生鲜行业历经了探索、高速发展、洗牌等时期,如今,进入了后成长期转型升级阶段。

根据数据分析机构预计,到2019年,中国生鲜电商交易规模将达到3506.08亿元人民币。而数据显示:高达88%的生鲜电商处于亏损状态,只有1%实现了盈利。最近两年已有十多家生鲜电商倒下。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洗牌过后,今年生鲜电商市场将迎来爆发式增长,供应链的完善及经营模式创新将成为竞争焦点。

本期SOIL|说·有论坛请到了刘诚先生,他将与我们分享行业趋势下极鲜网的战略布局,与我们一起探讨生鲜行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

与此同时,他还会与我们分享2018年极鲜网的组织变革经历,与我们探讨变革方法论和如何正确看待变革中的文化阻力。


嘉宾介绍

刘诚

1559266389639055579.jpg

  • 经济学硕士,精益企业中国资深顾问,组织与人力资源变革专家;

  • 历任华为、上海通用汽车、游族网络等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组织发展总监;

  • 熟悉IT、制造、互联网行业的组织运作及人力资源管理;

  • 现任极鲜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OO。

SOIL论坛第92期

主题:生鲜行业发展趋势与极鲜网的组织变革

时间:2019年6月4日,19:00-21:00

地址:新上院N103

 

请直接点选投票报名:

6月4日论坛二维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