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IL论坛97期:科技企业的数字化供应链管理

活动时间:2020-10-21 19:00

活动地点:交大徐汇包图A509


SOIL论坛 | 97期:科技企业的数字化供应链管理

嘉宾介绍

张岩

1602742496792048347.jpg

现任捷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捷普科技是世界第三大合同制造商,上海工厂是捷普科技的全资工厂,张岩先生自2010年加入捷普上海以后,推动捷普上海转型发展,至今已经成为捷普全球最大的医疗器械制造厂,也是亚洲最大的医疗器械代工厂,为至少三十个全球顶级医疗器械品牌提供服务,有21个产品在美国FDA注册,企业的精细化管理和数字化转型是关注的重点。在加入捷普科技以前,张岩在摩托罗拉公司工作了13年,全面参与了新工厂的建立,具有全流程管理的经验和独到见解!

 

时间:

2010年10月21日 19:00 - 21:00

地点:

交大徐汇包图A503

 

分享主题

一场疫情,让供应链这个之前并不受大众关注的领域成为了热点话题,而良好的供应链管理离不开数字化以及上下游信息的打通,本期SOIL|说·有论坛嘉宾张岩先生作为捷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深度参与推动了捷普上海工厂的数字化转型,使其成为捷普全球最大的医疗器械制造厂,也是亚洲最大的医疗器械代工厂,此次分享张岩先生将从自身经历出发,为同学们分享他对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的独到见解,揭开科技企业精细化管理的神秘面纱。


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16027500013190508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