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IL论坛99期:苹果全球采购经理与德鼎创新基金投资合伙人亲身分享职业转型与发展

活动时间:2021-04-27 17:15

活动地点:

SOIL (400-121).png

SOIL介绍 (550-247).png

本期主讲嘉宾:

1619514336586011794.png

陆佳思

苹果采购运营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全球采购经理。

苹果采购运营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以服务外包方式为母公司及其关联公司提供采购管理、研发设计服务、供应链管理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财务管理咨询、投资咨询、国际经济信息咨询、贸易信息咨询、技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等服务。

CLGO2010级班长;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上海交通大学优秀班干部。


1619514384496003962.png

洪彬

德鼎创新基金投资合伙人。

德鼎创新基金专注于为与硅谷和中国有关联的高科技公司提供投资。基金总部位于硅谷,旗下管理“德丰杰龙脉I & II”两支美元基金,及一支人民币基金“德丰杰龙升”,在上海设有管理和咨询公司。在继续发展德丰杰龙脉基金的基础上于2016年创设新品牌“德鼎创新基金(DraperDragon Fund)”,旗下新的美元基金“德鼎创新III”也于2016年成立。

上海交大安泰深圳校友会前任轮值理事长、交大安泰MBA校友会理事、汽车专委会秘书长,所带领的专委会成为最影响力专委会,并两次获奖;CLGO10级校友,并成功为CLGO项目引入合作企业。

 

时间:2021年4月28日 18:15-20:15

地址: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包图A511

 

分享主题:

    同学们,你们是否正处于微笑曲线的底端?还在为未来感到迷茫还带些不安吗?

    在四月的尾端,本次“SOIL论坛”邀请到了苹果全球采购经理-陆佳思,将为大家分享苹果公司内部成熟的供应链一体系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如何成功转型成为一名优秀的全球采购经理。同时论坛还邀请到了德鼎创新基金投资合伙人-洪彬,德鼎创新基金专注于为优秀的高科技公司提供专业的投资,本期嘉宾洪彬作为合伙人,将为大家分享如何将金融与科技融为一体,为科技与赋予新的生命力。

    另外,职业转型、创业及投资经历、为人处事方式、压力自我调节、苹果工作内容、苹果候选人要求、合作企业选择等大家感兴趣的话题,两位嘉宾也会为大家真心分享并尽力答疑解惑。

扫码报名:

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