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GO荣获2014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项目”

发布时间:2015-06-01  发布者:CLGO办公室

MBA中国网讯】2015年5月28日,第四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经验分享论坛在湖北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盛大举行,本届论坛由MBA中国网主办,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淘活动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本届论坛以“共享招生成果 共对招生形势”为主题,是一个国内最强多专业的招生经验分享主题论坛,旨在分析中国商学院招生新形势、新政策,共享MBA项目和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成果。

为展现中国管理类专业富有特色项目,促进院校间的相互了解,本届论坛特别增设的一项“中国管理类专业学位特色项目”评选活动,基于管理类专业学位所有项目之上,依托报考学员及教育类群体数据调查所得出的权威甄选活动。

此次评选是从商学院和管理类专业学位项目的全方面进行分析对比,用数据说话。论坛现场评选出七所荣获2014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项目”的商学院,MBA中国网副总裁张普胜为获奖商学院颁奖并合影留念,各商学院都展示出“谁与争锋”的独特魅力。

荣获2014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项目”的商学院有: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房地产班

●暨南大学管理学员SiMBA(华商MBA)

●电子科技大学创新与变革领导力项目

●上海大学MBA教育中心Global Local MBA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全球运营领袖项目(CLGO)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印美Global MBA

●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学员金融MBA项目

第四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经验分享论坛是一场集合缜密思维和精辟观点的、国内最强多专业的经验分享的高端论坛,众多商学院和管理类专业学位的学者精英汇聚一堂,群策群力,唇枪舌战,以最为完美的姿态展现最真的中国MBA项目和管理类项目的创新变革。


“中国MBA招生经验分享主题论坛”是由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联合发起的、面向国内商学院及负责招生管理工作人员的高端论坛,于2012年开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