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安泰CLGO学生参访盛剑环境暨CIS龙之队项目宣讲

发布时间:2023-05-08  发布者:MBA中心

2023年4月26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CLGO学术主任曹宇峰老师和安泰MBA中心苏骞老师,带领22级CLGO学生及部分23级CLGO学生应邀参访盛剑环境。

盛剑环境历经18年,已从单一产品制造商发展成为泛半导体工艺废气治理领域隐形龙头企业。盛剑环境以致力于美好环境为使命,始终坚持“客户第一、团队协作、拥抱变化、激情、诚信、卓越”企业价值观,励志发展成为百年企业,以期通过三十年的努力,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绿色科技公司,致力于为中国科技产业提供绿色生产系统解决方案。

品牌推广部林总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盛剑大厦2楼,从看到的星幕介绍了盛剑的愿景。接下来介绍了盛剑环境企业的几个主打产品,企业在“绿色科技”和“泛半导体国产化”两大赛道上都有着几大王牌产品,盛剑公司将核心产品作为零部件合成机器人IP形象——擎天,在展厅中通过投影的方式让大家更直观更震撼的了解每一款产品。

接着,盛剑环境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汪哲女士带领大家参加了盛剑的实验室,其中包括许多国家级实验室的设备,实验设备、测试设备、检验设备等,老师和同学们都对这些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然后,汪总、林总带领安泰管理学院的师生到4楼会议室,由副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张志林先生更为详细的讲解了盛剑的企业文化和发展战略。张总提到盛剑的经营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幸福、为社会做出贡献,并从客户、组织、员工三个层面拆析盛剑的价值观“客户第一”、“团队协作”、“拥抱变化”,而实现发展目标的关键举措就是从“3+1+1” TO “1+1”。

最后由林总讲解了即将与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合作的龙之队项目——盛剑CIS企业识别系统导入项目。盛剑CIS项目将从理念识别MI、行为识别BI、视觉识别VI三大方面进行梳理,建设更具识别度的盛剑企业形象。

在Q&A环节,22级和23级的CLGO同学们积极发言,分别从龙之队合作项目-CIS识别系统导入项目的具体环节、给绿色企业提供科技产品的案例、废气排放标准制定参与及来源等提出了一系列的问题。

在Q&A环节,22级和23级的CLGO同学们积极发言,分别从龙之队合作项目-CIS识别系统导入项目的具体环节、给绿色企业提供科技产品的案例、废气排放标准制定参与及来源等提出了一系列的问题。